汪小菲開戰S媽、小S!「驚人電費曝光」放話:明天就飛來台灣

記者: 陳怡穎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汪小菲開戰S媽、小S!「驚人電費曝光」放話:明天就飛來台灣

汪小菲21日遭《鏡周刊》踢爆沒履行離婚協議,積欠大S的贍養費至今已多達500萬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請強制執行,且法院已裁准。對此汪小菲今在微博連續暴走發文狠嗆大S,還暗諷具俊曄「窩囊廢」,連小S和S媽都被他罵爆,「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,命是誰救回來的?」最後放話疑似明天(22日)就要飛來台灣。

▲圖/汪小菲、翻攝自@djkoo

汪小菲21日在微博爆走怒嗆大S,認了就是因為不爽前妻再婚「就是不想給」,同時公開從2021年兩人離婚後他支付的家用匯款明細表,只見上面包括每個月106萬元的房貸、2個月結算一次的社區管理費、每個月都要付給大S的指定費用100萬(不含日常開銷雜費),其中讓汪小菲最不爽的電費就是大S和具俊曄婚後居住的松勇路豪宅,最貴一期竟高達9萬4000元。

▲▼圖/汪小菲

汪小菲接著在留言區繼續暴走,「那個家四個億台幣,我買的,付了2.4億首付,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,全是我設計的風格,裝修都是我盯著。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還他媽的讓我付電費,還讓我孩子在那兒。都給我回北京來!」

▲圖/汪小菲

稍早S媽回應費用部分則表示,「生活費、房貸本來協議離婚時是他付, 司機費是他付,但2個小孩從出生開始到現在,2個保母加1個管家,3人每個月費用超過15萬元都是熙媛付的。」還爆料今收到張蘭怒罵半小時徐家人的微信語音:「她用微信語音留言罵了我們全家半個小時,包括我、熙媛、熙娣,她罵髒話是小事,但她罵的話已經是人身攻擊。」

汪小菲見狀再度爆氣,又發文開戰S媽,「徐媽媽,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,命是誰救回來的?你家多少孩子?我家就一個孩子,我母親怎麼你們了?」他認為自己是獨子,應該在中國陪伴母親張蘭,接著又開罵小S,「你再逼逼,再逼逼把你家這點噁心事兒全說出來好嗎?尤其是你小女兒,就她跳的歡,她是踩在她姐腦袋上的小丑。再逼逼? 」

▲圖/汪小菲

最後汪小菲直接放話,「我太想把孩子帶回來了!我明天就去!」同時強調,「我沒有多餘要求,只想讓孩子回北京!」有網友則建議他爭取孩子撫養權,至少將兒子帶回來,女兒可以歸大S,汪小菲回應「我不會讓孩子分開的」。

▲圖/汪小菲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5:2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