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全面開戰!S媽收張蘭語音狂譙半小時 藍正龍、周渝民都中槍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汪小菲全面開戰!S媽收張蘭語音狂譙半小時 藍正龍、周渝民都中槍

汪小菲今(21)日被媒體爆料,自3月份前妻大S(徐熙媛)再婚後,就再也沒有履行離婚協議,結果遭大S追討超過500萬元的贍養費,而法院也已核發扣押資產命令。對此,汪小菲在微博爆氣公開過去一整年超過4000萬元的支出明細,怒嗆「他們結婚了,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」,連大S的前男友們都無辜中槍,隨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,甚至用微信語音狂譙S媽半小時,令S媽又氣又無奈。
 

▲ 大S與汪小菲因贍養費問題而開戰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
 汪小菲稍早在微博公開過去一年的匯款記錄,表示「這是真實的,我過去一年為了家人、這個家所付出的費用,只是作為一個男人,他們結婚了,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!司機、阿姨都是我在開工資,孩子的學費、生活,一分沒少」,還提到「那個家4個億台幣,我買的,付了2.4億首付,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,全是我設計的風格,裝修都是我盯著」。不久後,汪小菲又失控指出,「我就想問問思諾思哪兒來的,她老公買的上海房子哪兒來的?你們不招我,我絕對不會馬幣,但是你們把我惹着了!我不是藍正龍,我也不是周渝民,我是汪小菲」,間接讓大S的前男友們無辜中槍。

▲▼ 汪小菲在微博繼續發文砲轟,同時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 微博/汪小菲

汪小菲隨後又發出聲明,強調:「因特別顧及孩子,所以願意支付超乎尋常的巨額撫養費,子女撫養費分毫不差,絕非週刊所載數十萬元而已」,他強調:「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」。護子心切的張蘭隨後也立刻在抖音上開直播狠嗆,「雖然什麼話都沒說話,但你想想是誰給媒體這些材料,家醜不可外揚,多狠啊」、「別把我逼急了,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,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」,同時強調自己和兒子沒做錯事,也不怕被攻擊。

 

▲ 張蘭在抖音上開直播暗諷大S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對於女兒和前夫的金錢糾紛,S媽直言,這是他們兩人之前就協調好的,如果汪小菲覺得很冤,可以私下找大S溝通,「我不想管他們」。S媽強調,這件事完全不關她的事,卻被前親家張蘭莫名遷怒,在新聞曝光後收到對方一連串語音,怒罵他們全家近半個小時,讓她搖頭苦嘆,「她罵髒話是小事,但她罵的話已經是人身攻擊」、「我被氣到不想講話了,講不出來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6:2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