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盃/捨不得梅西「最後一舞」?盤點5位顏值爆表的足球天菜新秀

記者: 余姿函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世足盃/捨不得梅西「最後一舞」?盤點5位顏值爆表的足球天菜新秀

▲卡達盃是梅西的最後一戰。(圖/翻攝自IG@leomessi)

世足卡達盃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正式開踢!這屆世足對不少人來說,是「充滿紀念意義」的一次,因為這將是阿根廷足球神將梅西的「最後之舞」。除了梅西,也有人猜測這也很有可能是C羅的退役賽,因而更充滿看點。《ENews新聞網》記者特別為大家精選5位「世足天菜」,讓我們一起瀟灑跟帥氣的梅西說再見!

  •  韓國鮮肉 鄭勝元

在足球界被譽為「臉蛋天才」的鄭勝元擁有深邃大眼、精緻挺鼻,長相及身材完全不輸idol偶像,立即成為足球迷的新歡。不過,鄭勝元在去年萬聖節疑似因喝醉酒,在防疫期間「沒戴口罩」亂把妹,遭南韓網友公審,評價兩極。

▲被譽為臉蛋天才的鄭勝元。(圖/翻攝自IG@seungwon_jeong)

  • 日本文青 南野拓實

總是清一色歐美臉孔的世足盃,其實也有令亞洲人感到「很親近」的臉孔。來自日本174公分的南野拓實,擁有一張文青長相,年僅27歲已經是日本隊的當家一哥。

▲南野拓實擁有一張隨時可以出演日劇的文青臉。(圖/Twitter@takumina0116)

  •  法國黃金單身漢 埃爾南德斯(Lucas Hernandez

盧卡斯・埃爾南德斯(Lucas Hernandez)曾在歐洲超級盃拿下冠軍!他不僅踢著一腳好球,還擁有充滿浪漫情懷的濃眉大眼。他擁有一名和他一同效力於馬競的隊友弟弟,但弟弟卻在2017年跳槽至皇馬隊,曾讓球迷一度擔心他也會跟著出走。但外界更在乎的是他的感情世界,如今他仍是一名黃金單身漢。

▲埃爾南德斯非常帥氣。(圖/IG@lucashernandez21)

  • 德國足球隊員 特拉普(Kevin Trapp

擁有一張隨時能拍出時尚大片臉蛋的特拉普(Kevin Trapp),目前是德甲球隊、德國國家足球對的隊員,他曾帶領國家在2017年拿下國際足總洲際國家盃冠軍,擁有好體力及完好面容,跟埃爾南德斯一樣,目前仍單身未婚。

▲特拉普擁有一張國外瓊瑤臉,深邃大眼彷彿能看穿你的心。(圖/翻攝自IG@kevintrapp)

  • 英國燦爛小哥 芒特(Mason Mount

目前效力於英超名門切爾西的芒特,笑起來特別陽光燦爛,是時尚雜誌的新寵兒!從貝克漢時期,就能發現英國體壇從不缺乏帥哥,但芒特會爆紅的原因之一是他在2020年歐洲有一名名叫賴斯(Declan Rice)的神隊友,兩人一人負責進攻、一人負責防守,被外界譽為「芒果飯」組合,看他們比賽就是養眼又興奮!

▲左為芒特、右為賴斯。(圖/IG@masonmount、IG@declanrice)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6:1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