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到手機快沒電!汪小菲怒PO匯款明細 網抓包:500萬不只欠電費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氣到手機快沒電!汪小菲怒PO匯款明細 網抓包:500萬不只欠電費

汪小菲21日遭台灣媒體爆料,從今年3月大S(徐熙媛)與具俊曄結婚後,他就再也沒支付生活費,逼得女方告上法院。對此,汪小菲立刻在微博公開過去一年的匯款記錄,強調「他們結婚了,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」,結果被眼尖的網友們抓包,積欠的500萬疑似「不只電費」。
 

▲ 汪小菲遭前妻大S告上法院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 
汪小菲在微博上曬出2張「付款明細」,表示「這是真實的,我過去一年為了孩子、這個家所付出的費用,只是作為一個男人,他們結婚了,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!司機、阿姨都是我在開工資,孩子的學費、生活,一分沒少」。
 

▲ 汪小菲曬出的「付款明細」,右上角被眼尖網友歪樓發現手機電量告急。(圖/翻攝自 微博/汪小菲

從截圖中可以看到,汪小菲貼出自己前前後後共支付了超過4000萬元的「付款明細」,其中包含家用、租金、水電費、社區管理費、司機薪資、小孩的註冊費、學費、房貸等,但有網友仔細一看,「雖然但是,今天新聞說的是汪小菲在大S再婚後就沒給過協議中約定的贍養費了,他發微博回應曬的是去年離婚後負責的大S及兩個子女的家用開銷,根本就不能混為一談啊………」、「而且說什麼不履行協議是因為『不想給大S新家庭交電費』,可我看了下這電費大半年也到不了他拖欠的500萬新臺幣那麼多,支出大頭還是孩子學費和房貸吧?」

網友熱議:「為什麼曬明細呢,曬下近期3個月的匯款單就好啦」、「嘴上說不想交電費,但500萬不只欠電費吧」、「這個金額單位是台幣,不是4000w人民幣,再者,大s提告的是今年沒付錢,汪小菲拿出的是去年付的錢,也不是一回事」、「自己都不是啥好東西,如今的結果他應得的」、「有父愛,但是不多」,還有網友歪樓發現他曬出的截圖右上角手機電量告急。
 
S媽則透露,房貸和生活費,包括司機薪資都是經過協商,由汪小菲承擔,但2個孩子自出生以來的保姆和管家薪資都是由大S承擔,但汪小菲卻怒嗆,如果S媽再逼逼,就會把她家噁心事全說出來,令外人霧裡看花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7:1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