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5.6大地震奪44人命、700多人受傷 傷患擠醫院外等救援

記者: 余姿函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印尼5.6大地震奪44人命、700多人受傷 傷患擠醫院外等救援

▲印尼發生大地震,房屋倒塌擠成一團,十分驚恐!(圖/翻攝自Twitter)

印尼今(21)下午1時21分發生一起規模5.6的大地震,震央位於西爪哇展玉(Cianjur),深度僅有10公里,雖然沒有發出海嘯警報,但是這場地震目前奪走44人的生命、700多人受傷。目前當地也開始傳出災情,能看見不少房屋倒塌、民眾逃生的驚險畫面!還能發現有許多患者在醫院外等待急救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這場地震的震央位於西爪哇省蘇加武眉(Sukabumi)東北方23公里,由於地震的關係當地發生土石流,地方政府雖然救出了2名民眾,但是還是有人在土石流中死亡。

西爪省展玉的地方官員也表示,至少有44人因為這場地震而離世,其中有數十人是因為房屋倒塌而被壓死。

展玉警察局長赫馬萬(Doni Hermawan)表示,他們在地震後救出一名婦女和嬰兒,不過嬰兒卻不幸身亡,這是他們目前能夠提供的資訊。推特也開始流傳出災情影片、照片,許多房屋呈現45度傾斜的樣子,看起來十分駭人,地面上也佈滿許多瓦礫及碎片。

▲印尼的醫院外也擠滿傷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印尼氣象機構負責人表示,不排除還會發生餘震,呼籲民眾不要進入屋內,暫時留在建築物外面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8:3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