劊子手花1hr找不到靜脈!美國殺人犯「暫緩死刑」 反死聯盟嗆:殘忍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劊子手花1hr找不到靜脈!美國殺人犯「暫緩死刑」 反死聯盟嗆:殘忍

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殺人犯史密斯(Kenneth Smith)被判死刑,但執法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,仍找不到他的靜脈來注射藥物,只好推遲行刑,讓他得以暫時避開一死。
 

▲ 殺人犯史密斯因謀殺牧師的妻子伊麗莎白而被判死刑。(圖/翻攝自 Daily Mail)
 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57歲的史密斯於1988年殺害一名牧師的妻子伊麗莎白(Elizabeth Sennett),被捕後遭判死刑,原定於上週四在監獄內執法,但執法人員因為找不到靜脈注射藥物,導致史密斯被針筒亂刺整整一小時,最後被迫推遲行刑。
 
事實上,部分反對死刑的組織曾公開批評,阿拉巴馬州的處理方式非常殘忍且不合常規。據悉,今年7月死囚詹姆斯(Joe James)被處決時,執法人員花了大約3個小時的時間,才在他的身上找到合適的靜脈,令他經歷了美國史上最長的行刑,最後在極度痛苦中身亡。不僅如此,2個月前死囚米勒(Alan Miller)被吊在直立的處決床上,大量出血長達20分鐘,執法人員卻收到緊急暫停執法的通知,結果造成艾倫身受重傷,且產生創傷反應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8:2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