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放話來台拿高球棒揍記者!嗆「姓徐的」:看我怎麼撕你嘴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蘭放話來台拿高球棒揍記者!嗆「姓徐的」:看我怎麼撕你嘴

大S(徐熙媛)與前夫汪小菲因500萬元的生活費糾紛而鬧上法院,導致汪小菲在台資產被查封,令前婆婆張蘭氣炸,不僅在直播中放話要訂機票來台灣,帶「高爾夫7號鐵」來揍記者,還點名要「姓徐的」來接機,開嗆「看我怎麼撕你嘴」。
 

▲ S媽(左)和張蘭(右)之間的前親家戰爭跟著開打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S媽、微博)

汪小菲在炮轟大S和具俊曄之後,將怒火直接轉向大S的家人,狂譙S媽「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,命是誰救回來的?」,還表示自己明(22)日會飛來台灣,而張蘭也在直播中邊賣貨邊猛攻大S一家,「自編自導自演,家裡就好幾個演員,以老的為主,那老演員表面上的溫溫柔柔的,實際上比鯊魚的嘴還狠」。
 
此外,傳出S媽今天上午收到張蘭的一連串語音,全家無辜被罵半小時,內容已經是人身攻擊,氣得她血壓飆高、心臟快停止,但張蘭反轟,最好把證據拿出來,播出來給大家聽,隨後爆出汪小菲因為被戴綠帽,每天不是拚事業就是借酒消愁,因此要求網友們不要再激怒汪小菲,擔心他內心難受,直喊「家務事多丟人,別提了,姓徐的不要臉,我還要臉呢」。
 
張蘭也強調,若汪小菲要來台北解決和大S的恩怨,她勢必會跟著來,而且一定會帶著「高爾夫7號鐵」來揍記者,揚言「我現在就先約姓徐的,你就帶著那些長槍短炮(記者)來機場,看我怎麼撕你嘴」。稍早張蘭就因護子心切,直言母子倆行得正、沒做錯事不怕黑粉,接著怒嗆徐家人,「人雖然什麼話都沒說話,但你想想是誰給媒體這些材料,家醜不可外揚,多狠啊!你看這人」,意有所指大S向媒體爆料,同時狠嗆「別把我逼急了,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,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」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8:1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