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暴怒!昔日「跟共產黨爭政權」言論被挖出 愛國形象疑破滅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汪小菲暴怒!昔日「跟共產黨爭政權」言論被挖出 愛國形象疑破滅

汪小菲21日被踢爆自今年3月前妻(徐熙媛)再婚以來持續積欠生活費,已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強制執行,惹怒他接連在微博暴走發文,不僅徐家人具俊曄被點名,其中身為妹妹的小S(徐熙娣)更成為汪小菲集中攻擊的對象就連,吸引上萬名網友在線吃瓜,汪小菲昔日在推特瘋傳的政治言論也再度被網友挖出。

▲汪小菲不時就會失控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推特)

汪小菲過去曾多次談及兩岸政治,在中國更是以「愛國商人」自居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,間接性失控的言論經常引發網友熱議,據傳這也是他與大S離婚的導火線之一。今年7月份時,曾有網友在推特爆出一段5秒鐘影片,影片中汪小菲疑似正在與友人閒聊,期間他突然語氣嚴肅地說出,「為什麼咱們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,執政去啊?」極其敏感的言論震驚中國網友。

▲網友再次翻出汪小菲的「推特言論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影片曝光後,就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「很多人是壞。然而汪小菲這個X是純傻」、「煽動顛覆國家罪」、「原來我錯怪他了,他不是粉紅,是純傻」、「完犢子啦!BBQ啦」、「果然四少加起來智商250」、「看來有人是怕他不死」、「這段要是發酵起來,他就徹底完了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影片被有心人掐頭去尾,真實性存疑,更砲轟偷錄影片的人居心不良。汪小菲今日失控暴走的言行也再度讓不少網友回想起這段影片,引起討論。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9:1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