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前走一遭!謝忻「臉色發紫」倒臥浴缸:進去差點出不來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鬼門關前走一遭!謝忻「臉色發紫」倒臥浴缸:進去差點出不來

藝人謝忻出道多年,是許多綜藝節目的主持班底。近日她在節目中自曝,之前爬安地斯山時,不幸患了高山症,後來喝了祕魯國酒並一路衝到最高點,令她興奮大叫,怎料回到飯店竟臉色發紫地倒在浴缸,差點走不出來。
 

▲ 謝忻因高山症又喝酒,結果臉色發紫倒在浴缸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謝忻

謝忻日前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節目中透露,當年爬安地斯山時,雖然不幸患了高山症,卻在喝了祕魯國酒後,順利衝到最高點,讓她興奮大叫。不過,事後她突然有點喘不過氣,而且回到飯店時,感覺發冷、頭痛,於是走進浴室泡澡舒緩,「後來是根據我室友講的,我進去之後差點走不出來,我倒在浴缸裡臉色發紫」。
 
謝忻坦言,自己犯了不該犯的錯,那就是自以為平時有運動,應該用不到氧氣筒,卻在沒有氧氣筒的情況下,在5000多公尺的地方喝酒又尖叫,而身體在興奮的狀態下需要更多的氧氣,導致她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因此特別強調,「登山所需的裝備絕不能馬虎」,主持人吳宗憲聽聞後,則立刻勸她戒酒,直言「出外景她也是醉倒在浴缸,妳是多愛喝啊!」
 

▲ 憲哥勸謝忻戒酒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謝忻

此外,謝忻也分享到約旦旅遊的恐怖經驗,當時她不理解為什麼每家飯店外都有加裝鐵門,直到某天隔壁鄰居在凌晨狂歡,甚至還傳出「煙火聲」,忍無可忍的她便拉起鐵門,不耐煩地要求對方降低音量,才驚覺當地人正在「對空鳴槍」慶祝,但此舉經常造成無辜民眾被流彈所傷,所以家家戶戶都會加裝鐵門自保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1 19:2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