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器全拍下!女病患坐輪椅「拿個人物品回家」 醫護聽名字狂抖:她昨天死了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監視器全拍下!女病患坐輪椅「拿個人物品回家」 醫護聽名字狂抖:她昨天死了

阿根廷菲諾切托療養院(Finochietto Sanatorium)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靈異事件,值班的保全於凌晨時分接待一名「肥胖年老的女性病患」,數小時後回想起對方尚未離開,便趕緊詢問值班的醫護人員,醫護聽到病患姓名後驚訝表示 「唯一一個叫這個名字的病患昨天已經死了」。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,保全在自動門打開後,接連做出接待、登記和指引方向的動作,但從頭到尾都只有他一人在做「獨角戲」,駭人的畫面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。

▲阿根廷菲諾切托療養院「鬧鬼」影片在網上瘋傳。(圖/翻攝推特/@mauroszeta

綜合《Mirror》等外媒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1月11日凌晨3時36分,保全表示,他接待了一名自稱原本住在915號病房的女病患,這趟回來是為了取走遺漏在醫院的個人物品。數小時後,他注意到病患還沒離開便打電話詢問值班的醫護人員。但醫護人員卻表示他們沒有見到任何病人,當保全進一步核對患者資訊時,嚇壞醫護直呼「不可能」因為中心記錄顯示,唯一一個叫這個名字的病患在前一天已經去世。發現事有蹊蹺醫護人員隨即調閱監視器,結果看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。

▲監視器畫面拍到保全全程對著空氣講話。(圖/翻攝YouTube/Telefe Noticias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保全在自動門打開後,自然而然地拿起訪客登記本走向櫃檯前,彷彿眼前有人來訪般對著空氣說話,並拿起筆登記名字,期間還數次舉起手指引方向,甚至可以看到他與來訪者聊天並為對方提供輪椅,詭異的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,也獲得阿根廷媒體爭相報導。

 

眼見事件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,院方發言人回應解釋,那道自動門故障了,從10日晚間至11日凌晨的10小時內一共自動打開了28次,並稱保全看似在登記訪客資料,實際上並沒有寫下任何資訊,認為對方是在開玩笑地照顧「隱形病人」。發言人否認這是超自然現象,但也表示一切仍在調查中,「療養院每天都有人死亡,很難將這起事件與任何死亡事件聯繫起來。」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07:0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