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剋星葛斯齊出手!狠嗆張蘭「年底前全爆料」:你往生照樣公開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汪小菲剋星葛斯齊出手!狠嗆張蘭「年底前全爆料」:你往生照樣公開

汪小菲21日被踢爆自今年3月大S(徐熙媛)與具俊曄結婚以後,就拒絕履行離婚協議,積欠超過500萬生活費,遭大S聲請強制執行獲准,引起汪小菲與張蘭暴怒在微博發文、直播開嗆,揚言要抖出徐家所有黑幕。曾被張蘭點名收大S錢的資深狗仔葛斯齊再次出面,承諾這次會將所有內幕全盤托出,揚言怒嗆「就算妳往生我照樣公諸於世」,砲火猛烈。

▲葛斯齊放話將踢爆汪小菲一家的內幕。(圖/翻攝臉書/葛斯齊、微博)

狗仔葛斯齊手握多位明星藝人的內幕資料,過去曾和汪小菲開戰的他昨晚(21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明天就是大S和汪小菲公開離婚一週年,他看到新聞後想問汪小菲說法,結果卻收到對方發來10秒多的語音又秒收回,讓他不滿表示「都客氣盡我所能了,那就別怪我梭哈!」

▲葛斯齊放話將再踢爆汪小菲一家的內幕。(圖/翻攝臉書/葛斯齊

時隔兩小時後,葛斯齊又再度發文轉貼張蘭在直播中對觀眾說的話:「(大S)一個月就(與具俊曄)結婚你信嗎?什麼時候人家就給戴上帽子綠帽,怎麼給那台灣那小葛,怎麼給他遞材料,怎麼給他錢?」的片段,怒嗆張蘭,「尊重與諒解都給了。張大媽一天到晚說我收大S錢、編故事,那好,我這幾小時就把事實證據整理好,給你/妳臉不要臉! 2022年底前我一定直播全盤托出。」

▲葛斯齊態度堅定,表示會精準地告訴大家有關汪小菲的一切。(圖/翻攝臉書/葛斯齊

葛斯齊再三強調自己並沒有收錢編故事,針對張蘭的指控他揚言這次一定會好好給對方交代,並對張蘭喊話:「到時別再告訴我妳住院了,就算妳往生我照樣公諸於世!」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關注,紛紛敲碗坐等爆料內容,不過也有吃瓜網友問他,「會不會像上次一樣,被汪小菲那張嘴,搓湯圓心軟了?」這次葛斯齊堅定回應,「不會! 我會很精準地吿訴大家及汪小菲想知道的事情」,態度非常堅決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0:1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