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超強聲明網全跪!起底背後律師「賴芳玉」:曾助張清芳討回16億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大S超強聲明網全跪!起底背後律師「賴芳玉」:曾助張清芳討回16億

汪小菲被爆出未履行離婚協議,積欠逾500萬元生活費,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氣得汪小菲昨(21)日在微博連續發出超過20則貼文開罵,大S沉默一天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,沉穩又暗藏玄機的內容被網友讚爆。網友起底大S背後的操盤律師,正是知名的婦權律師賴芳玉,經手過無數女星離婚官司,甚至還曾協助張清芳在離婚訴訟討回16億贍養費。
 

▲ 汪小菲因拒付500多萬贍養費於21日開戰前妻大S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據了解,大S和汪小菲離婚前,各自擁有雄厚財力,因此財產交割的程序相當複雜,牽涉房產、飯店股權等等,結果被週刊爆出大S和具俊曄在今年3月結婚後,汪小菲就再也沒有支付生活費用,親屬介入協調無果,她才決定告上法院,追討超過500萬元的欠款,目前台北地方法院已經核准扣押汪小菲在台資產作為抵償。
 

▲ 汪小菲發出聲明。(圖/華通國際法律事務所)

對此,汪小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,簽署離婚協議時,確實願意支付巨額生活費,一直到現在都有付足,也另外給了很多錢,但「現在存在的爭議就是,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,就這麼簡單」。​​​
 

▲ 大S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大S 徐熙媛

大S也發出聲明強調,從來沒有傷害過汪小菲的身心,也對張蘭女士發自內心尊敬,並提及「我為了小菲及其父母著想,主動提兩方緣份已盡,好聚好散為離婚理由,並保證此生不出惡言,我也說到做到」。面對汪小菲說要來台一事,大S透露,家人都很期待可以再相見,希望汪小菲不要封鎖她,而對於汪小菲一連失控的貼文,她深感抱歉,「第一時間沒提醒他勿情緒性發言而觸法,非常抱歉給大眾帶來負能量,願就此停住糾紛」,精闢的內容獲得不少網友分析大讚,「不管你喜不喜歡大S,都得承認,公關一把好手」。
 

▲ 網友分析發現,大S的聲明軟中帶硬、暗藏機鋒。(圖/翻攝自 微博/迎十里

事實上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大S離婚官司背後所委任的律師,對方正是執業超過28年的賴芳玉,她長年關注婦權運動,經常受邀在談話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婚姻官司經驗,被封為「台灣最著名家事案件律師」,過去經手無數女星離婚官司,包括賈靜雯、金友莊、王靜瑩、于美人、柯以柔、何如芸等人,更是在張清芳的離婚訴訟中討回高達16億的贍養費。
 

▲ 大S的離婚訴訟由賴芳玉一手操刀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賴芳玉

由於當初大S和汪小菲協商簽署的離婚調解,已獲法官審核,筆錄效力等同判決,因此若有一方違反,另一方能聲請法院強制執行,加上這份離婚協議約束力極高,汪小菲不能自行取消支付家用和電費,協議中也沒有表明大S再婚後就不用付的內容,所以基本上汪小菲很難推翻這份協議,只能默默吞下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3:5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