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直衝蘋果專賣店撞出一大洞釀1死16傷 多人傷重可能失去四肢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休旅車直衝蘋果專賣店撞出一大洞釀1死16傷 多人傷重可能失去四肢

美國麻薩諸塞州欣厄姆鎮(Hingham)驚傳一起離奇交通事故,一輛休旅車汽車撞入一家蘋果專賣店,造成至少有1人死亡、16人受傷。目前事件起因仍在調查中。
 

▲ 一家蘋果專賣店遭一輛休旅車撞出一大洞。(圖/翻攝自 Sky News
 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上午10時45分左右,一名男子駕駛一輛黑色休旅車,用力撞破蘋果專賣店的落地玻璃後,再直衝入店,導致店內多人來不及閃避而被撞倒在地,釀成至少1人死亡、16人受傷的慘況。
 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當時肇事司機以相當快的車速衝向專賣店,在落地玻璃上撞出一個大洞。另有目擊者心有餘悸表示,玻璃被撞碎的瞬間,發出了像是「爆炸」的巨響,嚇壞了所有人。
 
醫院透露,有多名傷者有生命危險,也有人可能需要截肢保命,情況相當不樂觀。警察局長瓊斯(Dave Jones)則指出,目前尚不清楚當時店裡有多少民眾,而肇事司機雖然受傷,但並未送醫,暫由警察看守,目前事件起因仍在調查中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1:2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