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與屎尿共處!少女遭囚禁一年太渴「綁床單爬2F找水喝」嚇壞鄰居

記者: 余姿函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每天與屎尿共處!少女遭囚禁一年太渴「綁床單爬2F找水喝」嚇壞鄰居

18歲少女遭囚禁一年

▲少女的母親(左)、祖母(右)遭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8newsnow

北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傳出一件令人心痛的虐待案。一名18歲的少女被家人囚禁在房間裡長達一年多,近日因為口渴沒有水喝,竟然驚險的透過床單從二樓的臥室逃出來,所幸被鄰居發現立即報警,少女才成功獲救,不然恐怕會傳出更可怕的悲劇。

據《8newsnow》報導,一名18歲的少女被母親、祖母囚禁在房間內,平常能吃到的食物很少,房間內除了一間彈簧床和床架,另外還有一個黑色水桶,裡頭裝著尿液和糞便。

少女會被發現獲救,是因為她太渴所以從房間裡逃到鄰居家找水喝!鄰居瑪莉亞(Maria)表示,女孩就住在她家隔壁,她告訴大家自己因為想喝水,所以使用衣服、床單綁在一起爬出房間,但喝完水後又想要使用院子裡的梯子爬回臥室,「我曾經讓女孩報警,但她卻拒絕因為她覺得不會有人相信她。」

據報導指出,警方收到獲報後抵達現場,發現女孩的房間裡沒有把鎖,如果想要進出房間,都需要使用鑰匙開關,但女孩本身沒有鑰匙。

據女孩表示,她只有在媽媽岡薩雷斯(Gonzales)在家的時候,她才會獲取食物和水。

案發後,警方將女孩的媽媽岡薩雷斯(Addy Gonzales)、祖母帕薩琳(Maria Pasarin)和一名男子逮捕,並指控他們虐待兒童及非法監禁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1:2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