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汪小菲真的要飛來踹共!陸網瘋傳「航班資訊」下午降落桃機

記者: 陳怡穎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快訊/汪小菲真的要飛來踹共!陸網瘋傳「航班資訊」下午降落桃機

汪小菲因拖欠多達500萬贍養費,被大S聲請台北地方法院強制執行核准,不少在台財產可能遭查封,他昨(21日)突在微博大暴走,情緒失控一整天,暴怒連發超過20則貼文怒罵大S家人,還牽拖到藍正龍、周渝民、黃子佼等人,放話今天就來台灣對決。

▲汪小菲的來台航班資訊瘋傳,有網友為他製作梗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陸委會昨已回應,台灣雖已開放中國方面探親名義來台,但須先向移民署提出申請,可能需要花上好幾天時間,汪小菲不可能今(22日)就飛來台;張蘭也在直播說不會讓兒子來台,怕他「有去無回」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,嘲諷汪小菲「回台灣記得帶床墊回來」,還說想看他直播搭機,沒想到稍早航班資訊疑似曝光。

▲▼網友曝光汪小菲疑似正等待搭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陸網最新消息證實汪小菲今天真的要來台,將在下午1:55分搭乘長榮航空BR715從北京機場起飛,預計下午5:15抵達桃園機場,使用寰宇商務通關。

▲網瘋傳汪小菲航班資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2:2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