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喝!卡達世足禁酒 球迷崩潰傳出奇招「幫啤酒戴套套」偷渡進場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就是要喝!卡達世足禁酒 球迷崩潰傳出奇招「幫啤酒戴套套」偷渡進場

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(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)20日在卡達隆重登場,這是世足賽首次在保守的穆斯林國家舉辦,雖然卡達9月曾允許球迷在比賽前後購買啤酒,但信奉伊斯蘭教的卡達王室卻頻頻對國際足聯(FIFA)施壓,導致FIFA不得不在開幕前臨時宣布,禁止在球場附近與內部販售啤酒,殺得球迷措手不及,就有網友透露有球迷為了喝酒助興,竟出奇招給「啤酒戴套」偷渡入場。

▲據傳有球迷為了在場內喝酒,利用「啤酒套套」偷渡啤酒入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人在卡達首都杜哈(Doha)的記者格林希爾(Sam Greenhill)在禁酒消息曝光當天進行實測,試圖在卡達街頭購買一杯啤酒或葡萄酒,最終耗時3個小時,長途跋涉步行了11公里後,才終於在杜哈舉辦球迷節(Fan Festival)附近一個不起眼的角落,找到販售百威啤酒(Budweiser)的帳篷,裡頭有多達40個裝著數千罐啤酒的冰箱。

不過當格林希爾請守在帳篷外的工作人員給他來罐啤酒時,對方拒絕表示,百威啤酒的所有冰箱已被下令關閉至隔天晚間7時,且屆時沒人也只能購買4罐不到470毫升的酒,讓格林希爾很是錯愕。另外,格林希爾透露,有人建議他若真的想要飲酒,必須到當地高級飯店才行。格林希爾最後被帶到了一家名為Best Western的飯店,並在出示護照證明自己不是卡達公民後,才被允許購買下一罐不到470毫升的拉格啤酒(Lager)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在推特曬出照片聲稱,有部分球迷為了「偷渡」酒精飲料入場在啤酒罐外套「啤酒套套」(beer condom)偽裝成可口可樂汽水罐,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眾人評價褒貶不一,但也有眼尖網友揭露指出,原PO所使用的圖其實是其他推特帳號於今年6月上傳的舊照片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1:4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