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秀下限!直播瞎喊「S媽害死老公」秒被BAN 酸辣粉已賣上萬箱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蘭秀下限!直播瞎喊「S媽害死老公」秒被BAN 酸辣粉已賣上萬箱

大S(徐熙媛)向前夫汪小菲追討500萬元的生活費,氣得汪小菲連續發了20則貼文開罵,就連前婆婆張蘭也加入戰局,除了傳語音怒罵S媽半小時之外,還在抖音直播中暗諷S媽是「老狐狸精」,更說出已故的S爸就是被S媽氣死的,言論引發網友撻伐,隨後張蘭直播間就無預警被封禁。
 

▲ 張蘭在直播針對S媽開戰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汪小菲因拖欠多達500萬贍養費,被大S聲請台北地方法院強制執行核准,部分在台財產可能遭查封,21日在微博失控大暴走,連發超過20則貼文怒罵大S家人,放話今天(22日)就要飛來台灣。張蘭護子心切,昨晚開直播賣酸辣粉時加入戰局,開嗆大S給汪小菲戴綠帽,暗指她與舊愛具俊曄早有聯繫,如今又指控汪小菲在她婚後就沒有付生活費,爆氣直呼「家醜不能外揚不知道嗎?把這些資料遞給台灣小媒體不知道怎麼想的」。
 
此外,事件爆發後,S媽受訪透露收到張蘭半小時的怒罵語音,報導一出再度點燃張蘭怒火,「說我罵他,那她證據呢?讓她把我傳給她的錄音全程放出來,披著羊皮的狼」、「我求求你了老狐狸,把錄音全程放出來,她敢嗎?如果她放,那她人設就全完了,全崩塌」,最後更語出驚人表示,「我不罵她,罵誰?她把她老公都氣到OVER了,這個女人可不是一般好對付的人」。
 
雖然這場直播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,瞬間登上熱搜第一,甚至熱銷上萬箱酸辣粉,但疑似因張蘭口出狂言踩到平台底線,直播到一半就被官方封禁,而大批網友不滿她羞辱罹癌離世的S爸,紛紛傻眼怒轟:「她再怎麼說也是孩子的奶奶,對孩子的長輩能不能尊重點」、「人品太LOW了」、「真的很沒有素質」、「野蠻而不知廉恥」、「真的在造口業」、「不能再給他們熱度了,酸辣粉賣多了怎麼辦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3:4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