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嗆汪小菲「放羊的小孩」!陸狗仔稱航班延誤:三點才搭機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葛斯齊嗆汪小菲「放羊的小孩」!陸狗仔稱航班延誤:三點才搭機

大S(徐熙媛)前夫汪小菲昨(21日)在微博暴走揚言要搭機飛來台灣,據傳他將搭乘下午1時55分的班機,從北京出發預計下午5時15分抵達桃園機場,讓中國狗仔蹲守機場坐等汪小菲現身;而被媽媽張蘭點名指控收錢辦事的狗仔「葛斯齊」昨日揚言要將證據整理好並在年底前「直播全盤托出」,今出面接受採訪狠槽汪小菲是放羊的孩子,已不是第一次揚言要飛來台灣。

▲葛斯齊今召開記者會談汪小菲來台一事。(圖/翻攝葛斯齊臉書/、微博)

汪小菲昨日在微博暴走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微博娛樂帳號「娛樂有飯」於中午12時20分釋出蹲守在北京機場長榮航空櫃檯的畫面,透露汪小菲尚未現身,影片一出立即引發中國網友關注。據傳汪小菲將搭乘下午1時55分的班機,不過「娛樂有飯」稍早更新貼文指出「長榮航空辦理登機牌的櫃檯已經關閉,汪小菲未現身」。而同樣蹲守在機場的中國狗仔「江小宴」也於中午12時抵達機場開啟直播坐等汪小菲,但一樣遲遲未見汪小菲的蹤影,讓他傻眼直呼,「慫啦?登機時間都要到了,汪小菲還是沒來哦!」

▲中國狗仔蹲守機場,遲遲不見汪小菲蹤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被點名的台灣狗仔 「葛斯齊」也於今中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張蘭質疑收大S錢一事,他再三澄清表示「從頭到尾沒有人給我任何錢,想要拿錢解決的只有汪小菲」,被問到汪小菲喊話來台,葛斯齊吐槽道,汪小菲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表態要來台灣「分別在8月跟9月,他都有說要來」,但最後都不見人影,認為這次很有可能還是做放羊孩子。他進一步透露「他昨天有沒有定班機我們都查了,確實沒有,不要懷疑狗仔能力。」

葛斯齊接著推論汪小菲來台的真正目的,認為對方就算來台也只是為了處理飯店財務上的事情。此外,他回憶指出,當時踢爆汪小菲婚外情的時候,曾與汪小菲私下聯絡過。他說,若當時汪小菲承認並願意悔改,自己就會給對方一次機會,甚至給汪小菲提出建議稱最好的公關處理方式就是跟大S道歉,沒想到他卻2度被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、妨害秘密等罪,8月份他又跟汪小菲聯絡一次,談話結束後汪小菲決定撤告。

另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汪小菲因簽證問題,恐怕今天已無法如期來台。儘管證實他沒在下午1時55分前現身北京首都機場的長榮櫃台,但陸狗仔「劉大錘」直播透露已向地勤確認過,今天只有一班航班飛臺北,延誤到3點35分才開始登機。不少網友留言,「不會先在機場跟狗仔打一架吧」、「到底去不去,給个準話,為了等他現在還沒午睡!」、「笑死了,陸委會都说了没有收到他要去灣灣的申請」、「有沒有可能人家不直飛」、「點一首《算什麼男人》送给他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5:0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