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放羊的小孩!汪小菲疑似「不來了」 陸媒蹲機場:他沒現身

記者: 陳怡穎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快訊/放羊的小孩!汪小菲疑似「不來了」 陸媒蹲機場:他沒現身

汪小菲因拖欠500多萬贍養費,被大S聲請台北地方法院強制執行核准,不少在台財產可能遭查封,他昨(21日)突在微博暴走失控一整天,連發超過20則貼文怒罵大S家人,更放話將在今(22日)殺來台灣,成為兩岸熱議話題。中國狗仔更是一早就到北京首都機場準備堵人,然而傳言中的航班起飛時間已到,汪小菲並未出現。

▲圖/翻攝自微博、娛樂有飯

稍早陸網瘋傳疑似汪小菲航班,指他將在下午1:55分搭乘長榮航空BR715從北京機場起飛,預計下午5:15抵達桃園機場,使用寰宇商務通關。陸媒《娛樂有飯》及狗仔「推理君江小宴」都到北京首都機場蹲點。然而網路傳聞的航班起飛時間點已過,未見汪小菲現身。根據《娛樂有飯》報導:「首都機場的長榮航空辦理登機牌的櫃檯已經關閉,汪小菲未現身。 ​​​」

▲圖/翻攝自娛樂有飯

稍早狗仔葛斯齊曾放話嗆汪小菲是「放羊的小孩」,斷言他雖然口口聲聲怒吼今天來台灣,但未必真的會成行,「過去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告訴我要來,八、九月都有說要來。」葛斯齊直言:「他昨天有沒有定班機我們都查了,確實沒有,不要懷疑狗仔能力。」另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汪小菲因簽證問題,恐怕今天已無法如期來台,而他昨天連續暴走21則貼文,今天到現在微博還是靜悄悄,是否來台搬床墊也備受網友關注。

儘管證實汪小菲沒在下午1時55分前現身首都機場的長榮櫃台,但陸媒依舊不死心,狗仔「劉大錘」直播透露已向地勤確認過,今天只有一班航班飛臺北,延誤到3點35分才開始登機。不少網友留言,「不會先在機場跟狗仔打一架吧」、「到底去不去,給个準話,為了等他現在還沒午睡!」、「笑死了,陸委會都说了没有收到他要去灣灣的申請」、「有沒有可能人家不直飛」、「點一首《算什麼男人》送给他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5:0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