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關注「汪小菲奪回床墊」!起底驚人天價:瑞典皇室御用級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兩岸關注「汪小菲奪回床墊」!起底驚人天價:瑞典皇室御用級

汪小菲因未履行與前妻大S(徐熙媛)的離婚協議,欠下逾500萬元的生活費,導致部分資產遭查封,氣得他在微博上失控連發20則貼文反擊,更不滿大S再婚後卻連床墊都不換,怒嗆具俊曄,「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」對此,有人搜出汪小菲相當在意的床墊,原來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,一個要價新台幣100萬元,引來大批網友熱議汪小菲「奪回床墊」的來台進度。
 

▲ 汪小菲不滿大S和具俊曄還在使用他買的床墊。(圖/翻攝自 微博/汪小菲

汪小菲提到,現在大S和具俊曄所居住的4億豪宅是他買的,當初付了2.4億的頭期款,離婚後還獨自扛下每月上百萬的房貸,強調「全是我設計的風格,裝修都是我盯著」,更藉機暗諷具俊曄,「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」。
 

▲ 網友搜出汪小菲非常在意的床墊品牌。(圖/翻攝自 微博/維多梨鴨

對此,不少人歪樓好奇,究竟是哪一牌子的床墊讓汪小菲如此在意,結果有人搜出汪小菲所指的床墊,居然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「海絲騰」,基本款就要價人民幣22萬(約新台幣100萬元),最頂級的款式甚至破千萬,吸引兩岸網友熱烈關注汪小菲到底來不來台灣搬床墊,還有人替他P圖做迷因,表示「在奪回床墊這個事情上,我是支持汪小菲的」。
 

▲ 網友瘋傳汪小菲搬床墊的梗圖。(圖/翻攝自 維多梨鴨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驚呆直呼:「我以為我8000多的床墊已經很不錯了,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、「這麼貴的床墊,躺上去是能天天夢到發財嗎」、「土豪的生活無法想像,我們一年還賺不到一個床墊的錢」、「最低價的我也買不起」、「奪回床墊是汪小菲最後的體面」、「畢竟幾百萬一張床,是我我也背回來」。
 
事實上,張蘭在直播中也提到,當初汪小菲前前後後換了10幾個床墊,只為了找到一款讓大S躺得舒服的款式,而這款床墊的軟度是按照大S的脊椎量身訂製的,躺下去有種腰部被按摩的感覺,「這麼貴的床墊,她(大S)捨得換嗎?」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4:5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