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偶練》蔡徐坤被爆動刀!前東家怒曝「整形明細」高達2億元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《偶練》蔡徐坤被爆動刀!前東家怒曝「整形明細」高達2億元

中國男星蔡徐坤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練習生》獲得斷層人氣,並以限定團體「NINE PERCENT」第一名兼隊長身份出道,組合解散後蔡徐坤憑以個人之姿繼續活動,近年來解約官司纏身,據傳遭前東家索賠人民幣8,000萬(約新台幣3.5億)的天價解約金,雙方自去年起多次開庭;經紀公司昨(21日)更進一步曝光與蔡徐坤所簽的合約、訓練等費用明細,其中金額高達近5.7億韓元(約新台幣1308萬元)的整形明細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蔡徐坤2018年參演《偶像練習生》以第一名之姿爆紅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蔡徐坤2015年參加真人秀節目《星動亞洲》並遠赴韓國接受訓練,隔年以10人男子組合「SWIN」成員身份出道,不過由於當時依海影視管理不善,加上資源不足,導致SWIN星運平平,成員幾乎沒有通告、收入。據「SWIN」成員田書臣爆料,前東家(上海依海影視文化付人傳播有限公司)突然將10年約延長至20年約,嚇得全體成員堅決不簽,熟料經紀公司最後仍用逐一擊破的方式得逞。

田書臣坦言,當他簽約看到違約金高達8千萬時還一度竊喜「我值8,000萬呢」,後來才驚覺這個金額根本「不可理喻」,不過團體最終仍以解散收場。他指出,後來看到前隊友們參加選秀成功,也在2018年參加節目《以團之名》,怎知在開拍前一晚才被總導演告知「不簽約就不能上台」,他拿起合約一看,赫然發現公司將合約分給節目組,嚇得他一身冷汗,幸好經紀公司最後倒閉,全體成員才獲得自由之身,不過成員之一的蔡徐坤就沒有如此幸運了。

▲蔡徐坤前經紀公司 「依海影視」昨上傳訓練生的消費,但未說明金額究竟是蔡徐坤一人或所屬的組合SWIN6人使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蔡徐坤後來憑藉著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與《偶像練習生》爆紅,當他要求與前東家解約時才驚覺違約金竟要價8千萬。由於蔡徐坤簽約時未滿18歲,故他以「霸王條款」控告對方,案年曾一度導致蔡徐坤的銀行存款遭到凍結。據企查查APP顯示,蔡徐坤12月1日將與前經紀公司因委託合同糾紛再度開庭。據查,雙方已就此事多次鬧上法院,2017年蔡徐坤因委託合同糾紛起訴公司,依海影視上訴後又撤訴,2021年,依海影視再因委託合約糾紛起訴蔡徐坤。

▲▼蔡徐坤前東家曬出蔡徐坤不同時期的照片,意有所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著案件即將開庭,依海影視可說是動作頻頻,接連多日在微博帳號釋出有關蔡徐坤的「黑料」18日上傳了三張蔡徐坤不同時期的照片,聲稱「蔡徐坤在我司期間的成長變化 ​」暗指他整形,20日又曬出合同和明細指稱「為蔡徐坤等練習生簽訂的培訓合同(節選)及部分訓練、整形費用明細。​​」其中整容總金額更是高達1億5千萬韓幣(約新台幣344萬元),但未表明整容金額究竟是蔡徐坤一人所有或先前所屬組合SWIN全員所用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5:4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