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護兒「列滿滿兩張聲明」嗆大S裝聖女:離婚程序還沒完成就想嫁韓國人

記者: 余姿函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蘭護兒「列滿滿兩張聲明」嗆大S裝聖女:離婚程序還沒完成就想嫁韓國人

張蘭發聲明

▲張蘭發出聲明槓上大S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3月再婚舊愛具俊曄,卻疑似引發前夫汪小菲不滿,從3月至今無再收到對方協議該支付的生活費,高達500萬。對此,大S向台北地院聲請查封資產,卻引來汪小菲及其母張蘭不滿,連續24個小時瘋狂發文斥罵。今(22)張蘭再度爆氣,發出兩大頁聲明控訴大S「她早就想跟韓國人結婚,而且在大陸離婚程序沒完成之前,她就迫不及待地結婚了」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。

據了解,汪小菲遭大S指控積欠生活費後,氣得在微博上開砲今天要「飛來台灣對質」,不過他疑似因證件問題無法搭上飛機。張蘭也在兒子確定無法抵台後,在微博貼出兩大張聲明,列出10點聲明嗆聲大S從沒尊重過她。

張蘭發出十點聲明表示,她總是對外向大家誇大S好,但是在婚姻、離婚過程中,大S卻侮辱、用言語貶損她。

▲▼張蘭列出十點聲明嗆大S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蘭還指控,大S用恐嚇威脅的方法並編造理由提高汪小菲付錢,雖然大S說自己不會口出惡言,但私底下根本沒有做到,她認為大S和大S的律師都知情。

此外,張蘭還爆料大S在還沒有辦妥離婚手續時,就決定要跟韓國人結婚,「她說離婚是為了小菲和我著想,而主動提出雙方緣分已盡,這想太多了,也是謊話,事實證明,她早就想跟韓國人結婚,而且在大陸離婚程序沒完成之前,她就迫不及待地結婚了,她的經紀人說得好:她透露大S的苦衷,直說:『如果這個人是你的浮木,載浮載沉在婚姻關係裡快要溺斃死去的人還不緊緊抓住?』他就是在婚姻關係還載浮載沉中,去抓了另一個韓國浮木。」對此,大S及經紀人都沒有回應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6:5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