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當場PK!嫌徐巧芯唱跳《愛你》不是很好聽:音準不如我

記者: 寧于晨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高嘉瑜當場PK!嫌徐巧芯唱跳《愛你》不是很好聽:音準不如我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(21)日晚間,遠赴台南參加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的募款晚會,並在舞台上唱跳王心凌的《愛你》,但此舉卻讓自詡為政治界「歌唱開山始祖」的立委高嘉瑜不甘封號被搶走,今(22)日也直接於台南助選期間和徐巧芯PK《愛你》,甚至點評對方唱得不是很好聽,「跟我比起來差了一點點,音色音準都不如我」,而面對高嘉瑜的點評,徐巧芯稍早發文正面迎戰,還指定《三天三夜》為兩人唯一演唱曲目。

▲高嘉瑜和徐巧芯PK唱跳《愛你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高嘉瑜徐巧芯

徐巧芯21日出席謝龍介台南的募款餐會時,特地換上學生制服於台上又跳又唱王心凌的代表作《愛你》,期間甚至大改歌詞,要台南「謝龍介票多一點點」、「謝龍介讓我心甘情願,投你」等,且當謝龍介詢問她是哪來的學生時,徐巧芯更自封為美少女戰士,要「代替月亮來懲罰民進黨」。

▲徐巧芯赴台南為謝龍介助選,換穿學生制服唱跳《愛你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龍介

另一邊,高嘉瑜今日南下台南助選時,同樣不甘示弱現場大跳一段《愛你》正面迎戰,期間她更點評對手徐巧芯的表現,直言看了幾秒後就直接關掉,因為不是很好聽,但她也誇讚徐巧芯邊跳邊唱《愛你》算是精神可嘉,整體表現「跟我比起來差了一點點,音色音準都不如我」,並同時建議對方改換歌路,改唱鄧麗君的歌會比較好。

▲徐巧芯發文約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徐巧芯

面對高嘉瑜的評價,徐巧芯今中午12時也正面回應:「關於高嘉瑜委員被問到要跟我PK唱跳的事,我覺得要挑戰就要挑戰最嗨的,唯一指定曲目:三天三夜!」並歡迎對方隨時約戰,而高嘉瑜本尊也在時隔一小時後現身留言區「來戰吧」,並附上多個麥克風圖案,表達決心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8:4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