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勇敢!媽媽突然要生 10歲女童依照救護人員電話指示接生小寶寶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超級勇敢!媽媽突然要生 10歲女童依照救護人員電話指示接生小寶寶

美國密蘇里州一名10歲女童莫爾(Miracle Moore)發現媽媽法艾爾(Viola Fair)突然要生產,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妹妹賈伊拉(Jayla)卻急著要出來,最終她在醫護人員的隔空指示下,冷靜地在家中幫媽媽接生,親眼見證妹妹出世,勇敢舉動被當地政府官員大讚是「小英雄」。
 

▲ 10歲女童的醫護人員的隔空指示下,在家中幫媽媽接生。(圖/翻攝自 Metro
 
根據《Metro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2日,當時莫爾撥打緊急救援電話「911」,告訴救護人員「我覺得我媽媽好像快生了」,要求對方立刻派救護車前來家中,怎料媽媽的羊水破了之後,莫爾驚見妹妹已經迫不及待出來,根本趕不及去醫院。
 
由於情況緊急,莫爾竟在救護人員隔空指示下,不慌不忙地替媽媽接生,整個過程歷時約10分鐘。莫爾在確認臍帶沒有纏繞在妹妹脖子後,用乾淨的毛巾把妹妹包裹起來,還把妹妹的口鼻擦乾淨,並拍了拍妹妹的背部,讓她哭出來,然後小心翼翼地抱著妹妹,直到在醫護人員抵達後,才將媽媽和妹妹送往醫院。
 

▲ 女童獲得2張證書。(圖/翻攝自 Metro

事後,當地政府官員為了表揚莫爾的機智勇敢,特意在本月16日給她頒發2張證書,讓莫爾開心直呼,未來希望可以成為一名醫生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18:2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