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預知夢!祖母送安全帽喊「妳會出車禍」 她竟真遭巴士撞到險死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可怕預知夢!祖母送安全帽喊「妳會出車禍」 她竟真遭巴士撞到險死

土耳其西北部埃斯基謝希爾市(Eskisehir)一名22歲女子艾瑟莉(Asli Ece Ersoy)騎機車外出時,不幸被一輛小巴士撞到,性命垂危的她在加護病房住了22天,最後奇蹟般活了下來。事後艾瑟莉透露,祖母在事發前曾夢到她會發生嚴重車禍,並堅持送她一頂新的安全帽,若不是祖母這一舉動,她很有可能已經不在人世。

▲租母夢到孫女可能會出車禍,堅持給她錢買新安全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上月1日,當天艾瑟莉一如往常騎機車上班,行經一個環型交叉路口時,她小心翼翼地沿著左側車道行駛,卻被一輛突然從中間車道切入左邊的小巴士撞上,導致她被當場被撞飛,其中一個機車輪胎還滾了出去,可見撞擊力度相當猛烈。

艾瑟莉表示,當下她陷入昏迷,後來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,聽到有人呼喚她的名字,才發現自己躺在救護車上,送醫後被醫生告知脊柱骨折,左手也無法使用,令她全身承受巨大疼痛,住進加護病房超過20天,性命一度垂危,所幸接受至少4次手術後,終於幸運地活了下來。

艾瑟莉感慨直言,目前已經出院,正在康復中,但還是無法起身走路,因此她期望肇事司機的公司可以出面道歉。她也提到,之前祖母夢到她可能會發生車禍,於是給她一筆錢,堅持要她買一個新的安全帽,結果那頂安全帽在事故中留下了一道很深的裂痕,讓她不禁直呼,「我的頭盔救了我的命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0:1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