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勸世!酸民罵她這兩字「慘遭通緝」 本尊驚呆發文:第一次看到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雞排妹勸世!酸民罵她這兩字「慘遭通緝」 本尊驚呆發文:第一次看到

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個性直率又嗆辣,經常遭酸民怒罵,但她對惡意攻擊向來都不手軟,甚至直接提告網友毀損名譽。沒想到,由於其中一名被她提告的網友遲遲未到案說明,目前已遭通緝,讓首次收到地檢通緝書的她大感震驚。
 

▲ 鄭家純提告網友毀損名譽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鄭家純
 
鄭家純21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對話截圖,內容寫著「鄭小姐您好,今日有收到通知,提告網友案其中一位網友因一直未到,所以被通緝了,請查照」,而該份地檢通緝書提到,「被告XXX於110 年7月底至8月初某日,至網路上瀏覽新聞,竟基於毀損他人名譽之犯意,在新聞文章下留言『髒 女』等文字,足以損毀告訴人之名譽,認被告涉有刑法第310條第2項之加重誹謗罪嫌 」,讓她忍不住驚呼,「第一次看到地檢通緝書」。
 

▲ 鄭家純驚呼,第一次看到地檢通緝書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鄭家純
 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:「真是好消息」、「所以才說網路上言論自由,但不代表可以對人使用人身污衊等等攻擊字眼的,這則消息真的令人愉悅」、「這個真的很療癒,不要以為在網路上不用負責就能毫無止盡的亂說話與辱罵」、「敢罵人,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」、「亂講話變通緝犯,這真的是可以記上一筆」、「那傢伙應該以為沒有什麼吧,然後走在路上突然被警察攔下盤查就知道了」。

▲ 鄭家純本月初發文警告酸民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鄭家純
 
事實上,鄭家純本月初曾警告酸民,「不要以爲在新聞留言區底下沒有指名道姓的亂罵可以沒事」,還貼出部分網友的留言,表示自己先前精選20位網友提告,「最近感覺可以再做一次精選了」,隨後又透露,「上次搜集提告名單時,有給3天刪留言時間,真的是我人太好,這次不通知蒐證開跑時間了,酸民們還記得這幾天,自己在哪裡留言過嗎?」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2 22:21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