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輸帶電源突啟動!24歲女工遭運入「馬鈴薯切片機」 當場慘死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運輸帶電源突啟動!24歲女工遭運入「馬鈴薯切片機」 當場慘死

巴西聖保羅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!當地冷凍食品工廠一名24歲女工,日前於一部大型馬鈴薯切片機輸送帶上挑選產品時,設備竟突然啟動、高速運轉,導致反應不及的她直接遭運入機器內部,當場被馬達重壓致頭部重創,當場慘死。

▲一名24歲女工遭莫名啟動的輸送帶運入機器內慘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該起工安事故發生於本月17日凌晨,當時女工拉菲拉(Rafaela Alves dos Santos)正站在切片機的輸送帶上挑貨,且事先已確定有關閉好電源,但切片機在工作途中卻不知為何突然啟動,導致來不及反應的拉菲拉,整個人竟被「運入」馬鈴薯切片機內、頭部遭重壓慘死,而這恐怖過程全被一旁同事目擊。

據悉,拉菲拉本身擁有護理師背景跟文憑,但為了尋求更好的生活與收入來源,今年5月便和姊姊及2位表親一起搬到聖保羅,並於該食品工廠工作。母親淚訴,女兒每天都會傳訊息給她道聲早安,但意外當天卻遲遲沒收到對方訊息,同時也沒收到雇主通知,直到看見新聞才得知女兒意外身亡的噩耗。

死亡意外發生後,拉菲拉的遺體於19日被送回家鄉聖露西亞杜伊塔尼(Santa Luzia do Itanhi)安葬,當地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,希望能儘早給家屬還原事故發生真相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1:5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