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舞爆冷門!阿根廷遭沙國逆轉「斷36場不敗」 梅西失落:我們沒藉口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最後一舞爆冷門!阿根廷遭沙國逆轉「斷36場不敗」 梅西失落:我們沒藉口

2022卡達世界盃開踢第3天,由梅西(Lionel Messi)領軍的阿根廷迎來小組賽首戰,原本外界預計阿根廷將會輕鬆過關,未料沙烏地阿拉伯竟以2比1大爆冷門擊敗阿根廷,斬斷阿根廷國際賽連36場不敗紀錄,也是13年來阿根廷首次輸掉梅西有進球的比賽。對此,梅西坦然表示:「我們沒有藉口」,希望團隊可以團結振作起來,為之後的球賽做準備。

▲梅西開賽不到10分鐘,靠著12碼球取得1比0領先。(圖/翻攝自推特/FIFA World Cup

事實上,本屆世界盃是梅西的「最後一舞」,去年他率領阿根廷在美洲盃睽違28年奪冠,終結了個人長達16年國家隊冠軍荒,今年賽前他曾強調,自己會好好的享受比賽,加上此次的超強陣容也被看好將第三度捧起大力神盃,因此他會非常珍惜最後一次去實現奪冠夢想的機會,讓球迷相當期待他的表現。

雖然22日晚間阿根廷開賽不到10分鐘,梅西就靠著12碼球取得1比0領先,但沙烏地阿拉伯隨即展開精彩的防守,上半場阿根廷2度進球被判越位,下半場沙烏地阿拉伯強勢反撲,在5分鐘內連進2球逆轉,即便阿根廷力挽狂瀾,仍始終無法踢進追平分,最終沙烏地阿拉伯以2比1大爆冷拿下勝利,不僅斬斷阿根廷在國際賽場上的36連不敗紀錄,也是自2009年不敵西班牙後,阿根廷首次輸掉梅西進球的比賽。

賽後梅西在受訪時直言,「我們知道沙烏地是一支擁有出色球員的球隊,他們的傳球很好,防線提得很靠前,此刻我們沒有任何藉口」,雖然這場比賽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巨大的打擊,「但現在我們必須證明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團隊,我們要團結起來振作起來,重新鼓舞團隊士氣,為之後的球賽做準備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0:1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