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得太突然!曼聯確定掰了C羅「再丟震撼彈」:球隊要出售了

記者: 余姿函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來得太突然!曼聯確定掰了C羅「再丟震撼彈」:球隊要出售了

C羅與曼聯合約終止 曼聯拋售球隊

▲C羅離開老東家!曼聯又表示將出售球隊,一夜之間風雲變色。(圖/IG@cristiano)

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打,卻在賽期打得最猛烈之際,傳出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與合作多年的老東家英超曼聯鬧分手!對此,曼聯今(23)發聲明證明,C羅與該球隊合約終止,且「立即生效」。就在外界一片譁然之際,曼聯再拋震撼彈表示,他們決定要將球隊出售。

據了解,曼聯目前由葛拉瑟(Glazer)家族所擁有,但他們卻傳出營收下滑等消息。無論是球迷還是球星近年似乎都處在士氣低迷的狀態,自2013年傳奇教練佛格森(Alex Ferguson)擔任教練最後一季後,曼聯至今都未再拿下英超的冠軍。

如今曼聯宣布,董事會在考慮許多後,將會有新的選項,「包括對球隊的出售、新投資及其他涉及公司的交易。」讓球迷措手不及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09:4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