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走了一人!「18禁漫畫家」在家暴斃 生前推特求救:我要死了救我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又走了一人!「18禁漫畫家」在家暴斃 生前推特求救:我要死了救我

日本18禁漫畫家「上野直哉」(ウエノ直哉)驚傳在9月25日於家中因不明原因暴斃,令不少粉絲深感惋惜。不過,他在死前曾在推特發文求救,直喊「我要死了,快來救我」,且留下許多詭異的留言,讓人毛骨悚然。
 

▲ 上野直哉曾在推特發文求救。(圖/翻攝自 推特/ウエノ直哉
 
上野直哉所屬的三和出版社「Comic Masyo編輯部」在昨(22)日證實上野的死訊,僅表示他於9月25日被發現在家中死亡,並未透露詳細死因。
 
事實上,自今年8月起,上野多次在推特發文指出,自己的健康狀況出現異常,像是在短短2個半月內狂瘦20公斤,脂肪和肌肉都不見了,而且變得很容易疲勞,更說自己「屁股周遭變得好像老阿公一樣,大事不妙」、「今天吐得很厲害」,還留言詢問「是否有在賣給吃飯有困難或腸胃不好的人,有『點滴套餐』?」、「好想吃桃子跟梨子」。
 
最奇怪的是,上野最後一則推特發表於9月3日,文中寫著「我要死了,快來救我」,結果他在同月25日離奇死亡,因此外界猜測上野的死因與他惡劣的身體狀況可能息息相關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0:3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