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冷拿下阿根廷!沙烏地阿拉伯國王嗨翻「全國放假一天」 男賭客560萬直接飛走

記者: 余姿函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爆冷拿下阿根廷!沙烏地阿拉伯國王嗨翻「全國放假一天」 男賭客560萬直接飛走

阿根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

▲連沙烏地阿拉伯都沒想到會贏阿根廷。(圖/翻攝自IG)

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踢,卻在第二天爆出令全世界傻眼的消息!由足球名將梅西帶領的阿根廷隊,竟以1:2的分數輸給沙烏地阿拉伯,球迷當場看傻眼大喊:「超級大冷門!」對此,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薩爾曼(Mohammed bin Salman)表示,實在是太爽快,所以全國放假一天慶祝。

這次世界盃是梅西最後一參賽,球迷對於他的「最後一舞」充滿期待,甚至有一名澳洲男子下注16萬美元(約新台幣560萬),以賠率1.13押阿根廷會贏球,沒想到阿根廷爆冷門輸了這場球賽,讓他也瞬間丟了16萬美元。

事實上,這一場比賽一開始的風向並非如此!梅西在比賽開始不到10分鐘就靠著12碼球拿下第一分,上半場阿根廷看似贏定了。就在下半場沒多久,沙烏地阿拉伯開啟大反攻,在5分鐘內連進2球,最後以2:1爆冷門拿下阿根廷。

對此,沙國人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據《阿拉伯衛星電視台》報導,就連國王薩爾曼(Mohammed bin Salman)都覺得太爽快,因此建議全國放假一天以慶祝戰勝阿根廷。另外,沙國的交易所也在今(23)停工一天放假,明天才會復工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0:1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