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公開爆「女星做S當傳播妹」!揭3大特徵嘆:演藝圈很小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熊熊公開爆「女星做S當傳播妹」!揭3大特徵嘆:演藝圈很小

藝人熊熊(卓毓彤)有著甜美外型、魔鬼身材,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,幽默率真的性格吸粉無數。沒想到,她在節目中爆料,有女藝人私下接飯局,兼差當傳播妹,還列出3大特徵,直歎「人不要做壞事,演藝圈真的很小」。
 

▲ 熊熊爆料,有女藝人私下當傳播妹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熊熊

熊熊在《同學來了》節目中聽到一名女化妝師踢爆,有女藝人在接飯局,而她立刻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了,並加碼爆還有女藝人在做S。熊熊語重心長地表示,「真的,人不要做壞事,演藝圈真的很小」,並透露「飯局女星」的3大特徵,就是工作量不多,平常沒什麼工作,卻有很多名牌的東西,還住在高檔的地方。
 

▲ 熊熊爆料,飯局女星的3大特徵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同學來了

主持人阿Ken則補充,「演藝圈是這樣,因為每一個人你大概都認識,所以你認識以後,你講出來大家比較有共鳴,可是社會上的確有一群人,他們都會有這樣子的行為」。
 

▲ 熊熊表示,該名女藝人「是有S的那一種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同學來了

熊熊也透露,之前有男藝人為大哥級的人物叫傳播妹,未料有一次過來的竟是演藝圈的朋友,「而且是有S的那一種」,讓該名男藝人相當尷尬,不知道當下要不要認出對方,後來男藝人還好心勸說該名女藝人,「欸,不要做了,妳不要做這個」,讓眾人震驚不已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2:1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