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穿越胖!她灑8萬買塑身衣「反長了10kg」崩潰告上法院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越穿越胖!她灑8萬買塑身衣「反長了10kg」崩潰告上法院

許多女性會為了減肥或維護身材而買塑身衣來穿,中國河南一名女子便聽信廣告,斥資人民幣1.8萬元(約新台幣7.8萬元)購買一款標榜「不打針、不吃藥、不忌口、不節食、不運動、不反彈,完全抵抗地心引力,3分鐘塑造S曲線」的塑身衣,沒想到穿了半年後女子不但沒有瘦身成功反而還胖了10公斤,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。

▲中國河南一張姓女子聽信廣告買了一件塑身衣來穿,結果越穿越胖憤而提告。(示意圖/資料庫)

綜合陸媒報導,中國河南省商丘市一名張姓女子,某日看到一家美容店某款塑身衣的宣傳廣告標榜著「六不+3分鐘塑造S曲線」,心動不已的她便豪砸1.8萬元人民幣購買一件塑身衣,並滿心歡喜、抱著自己即將變得苗條的喜悅穿了半年之久,結果半年過去了,體重卻從65公斤飆升至75公斤,這樣的結果點燃了張女的怒火,遂找店家理論。

 

業者表回應辯稱,這是正常的廣告行為,指「廣告宣傳可以藝術加工」,但女子無法接受,最終以宣傳不實、涉嫌詐欺將業者告上法院,並要求業者退還塑身衣費用,並賠償3倍費用作為精神賠償。

 

法院經審理認為,該產品無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證據證明塑身衣能夠達到宣傳功效,屬於宣傳不實,侵犯了女子的知情與選擇權,使其陷入錯誤認識構成詐欺,判業者須賠退還塑身衣費用,以及加碼賠償3倍損失,共人民幣5.4萬元(約新台幣23.5萬元)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3:4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