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直播變臉:你個慫蛋!汪小菲求和大S「床墊燒了」秒刪文

記者: 余姿函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張蘭直播變臉:你個慫蛋!汪小菲求和大S「床墊燒了」秒刪文

▲汪小菲發文又秒刪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被大S指控從3月後再也沒有給過生活費,總額高達500萬!此舉讓汪小菲在微博暴走頻發文,先是向具俊曄討回床墊、又指控小S服用安眠藥物,更放話要親自飛到台灣將家人帶回北京。經過快要72小時的舌戰,汪小菲突然發文表示,與大S夫妻一場,希望兩人不要互相傷害。讓所有網友又看傻了眼,紛紛留言:「到底在演哪齣?」但更令人霧裡看花的是汪小菲發文後又秒刪文。

據了解,經過幾天的怒火後,汪小菲今(23)在微博上寫下:「咱們夫妻一場,昨天我急了,是你發起的戰爭,說我不給家用逼的我上熱搜。我什麽都不想說了,床墊給丫燒了,都過去了,咱們不再互相傷害了,我感謝你,我什麽都不說了。」看似想要道歉,但卻又在幾分鐘後刪文。

有網友猜測,汪小菲發文又刪文可能跟母親張蘭有很大的關係。汪小菲發文後,張蘭正好在直播看見網友狂刷「汪小菲道歉了」,張蘭氣得拿起手機傳訊息給兒子「你做錯什麼了你道歉,你個慫蛋!」接著轉身對直播間的粉絲說「那不是道歉,是格局」。

▲汪小菲發文遭張蘭怒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家母子倆經過這幾天的舌槍唇戰,似乎有意想畫下句號,但大起大落的情緒也讓網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紛紛留言酸汪小菲:「你是不是精神分裂」、「每次都發瘋然後網友跟著你舞起來,最後才發現又被耍了,麻六記退款了」、「就知道又會這樣,小菲控制一下情緒行嗎」、「看來嗑藥的是你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4:3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