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四眼鏡頭」亮相!iPhone15 pro再升級 8大新亮點曝光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「四眼鏡頭」亮相!iPhone15 pro再升級 8大新亮點曝光

蘋果才剛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4系列,如今各種關於iPhone 15的傳言已甚囂塵上。對此,外傳iPhone 15系列可能會加入8大升級亮點,且變身成超狂的「四眼鏡頭」,所以還沒入手iPhone 14的果粉們,不妨再等等。
 

▲ 傳出明年推出的iPhone 15將變身成超狂的「四眼鏡頭」。(圖/翻攝自 推特/lemlek
 
綜合外媒報導,分析師預測明年iPhone 15 Pro可能會有8大重點升級功能。首先,因應歐盟新規定,iPhone 15系列將全面改為USB-C接孔,除了跟其他裝置共用方便,充電效率也會比較快。至於外型上,2款高階機型iPhone 15 Pro和 iPhone 15 Pro Max的音量鍵和電源鍵將採用壓感式按鍵(solid-state button)設計,來取代原本機械按鍵設計,並沿用動態島功能,宣告瀏海設計正式走向歷史。
 
在相機規格部分,iPhone 15 Pro將配置潛望式長焦鏡頭,甚至達到10倍光學變焦能力,比目前 iPhone 14 Pro的3倍變焦提升許多,另外4800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也將從7枚鏡片組(7P)改為8枚鏡片組(8P),讓用戶拍出畫質更好的畫面。硬體方面,iPhone 15系列將內建A17仿生晶片,同時採用台積電第二代3奈米製程,記憶體也會從6GB升級到8GB,讓整體手機使用效能更好。
 
此外,目前傳出4款機型尺寸將延續今年的6.1吋、6.7吋,但彭博社記者古爾曼(Mark Gurman)大膽猜測,旗艦款iPhone 15 Pro Max可能會更名為「iPhone 15 Ultra」,且變身成超狂的「四眼鏡頭」,令果粉們相當期待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3 18:20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