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X創辦人5千億身家歸零!竟爆「超爽現況」父母仍擁19套房產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FTX創辦人5千億身家歸零!竟爆「超爽現況」父母仍擁19套房產

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後,許多驚人內幕逐漸浮出水面,曾被列入全球百大富豪榜的29歲創辦人佛瑞德(Sam Bankman-Fried)的黑料也被一一起底。雖然佛瑞德的身家一夕蒸發逾160億美元(約新台幣5000億),但過去2年來他早在巴哈馬買下了至少19套房產,總價值約1.21億美元(約新台幣37億),如今他每天住在豪宅莊園裡打電玩、開派對狂歡,完全不受破產風波影響。
 

▲  外傳佛瑞德過去2年來在巴哈馬買下至少19套房產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 
綜合外媒報導,佛瑞德在過去2年來,透過FTX交易所、前FTX管理高層和他的父母等人的名義,在巴哈馬買下至少19套房產,大多數都是豪華的濱海住宅,總價值約1.21億美元(約新台幣37億)。
 
據了解,佛瑞德利用FTX的一個部門的名義,在海岸度假社區「奧爾巴尼」(Albany)一口氣購入7套私人公寓,總價值近7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2.5億),主要作為「關鍵員工的住所」。知情人士透露,現在他和核心員工都住在該區豪宅裡,一行人每天只顧著玩電玩遊戲、開派對、交換性伴侶,甚至還會用興奮劑、迷幻藥等毒品助興。
 
值得注意的是,佛瑞德的父母班克曼(Joseph Bankman)及芭芭拉(Barbara Fried)都是史丹佛大學法學院教授,而他們名下有一棟位於「舊堡灣俱樂部」(Old Fort Bay Club)、價值164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1億)的臨海豪宅,當被問及「這筆錢究竟是如何支付」時,兩人僅透過發言人回應,在FTX破產程序開始前,就一直試圖將這套房產歸還給FTX,目前正在等待進一步的指示。
 
另外,佛瑞德也利用FTX 前工程主管辛格(Nishad Singh)、FTX 共同創辦人蓋瑞(Gary Wang)和自己的名義,在「凱布爾海灘」(Cable Beach)買下3套豪華公寓,價格介於95萬至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960萬至6235萬),而FTX子公司「FTX Property Holdings Ltd」則購入了2個被標記為商業用途的房產,分別是價值855萬美元(約新台幣2.6億)的FTX總部及一片位於海岸線上、價值4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4億)的4.95英畝土地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09:5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