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九合一選舉/沒能接手新竹市!沈慧虹「自行宣佈敗選」 支持者哭了

記者: 江宜潔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2022九合一選舉/沒能接手新竹市!沈慧虹「自行宣佈敗選」 支持者哭了

九合一大選今(26)日登場,新竹市選情也備受矚目,不過稍早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以得票數逾4萬票,落後對手、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約2萬票,因此自行宣佈敗選,這讓不少支持者紛紛落淚、感到不捨,至於正式選舉結果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▲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當選!(圖/翻攝自臉書/沈慧虹)

事實上,經歷豐富的沈慧虹可說是「交通界專家」,先前曾任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副所長、台北市政府交通局科長、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專門委員、交通部公路總局專門委員等職位,甚至還曾於1993年派任奮起湖車站站長,成為台灣鐵路史上第一位女站長。

2014年12月,沈慧虹出任林智堅新竹市府團隊的新竹市政府交通處處長,隨後於2016年5月獲市長林智堅拔擢,接任新竹市副市長。直到今年6月,沈慧虹正式獲民進黨選對會徵召參選新竹市市長,並申請加入民進黨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6 19:1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