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九合一選舉/柯志恩哽咽敗選!陳其邁「71萬連任」高雄市長

記者: 陳怡穎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2022九合一選舉/柯志恩哽咽敗選!陳其邁「71萬連任」高雄市長

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其邁2018年披掛上陣卻敗給「韓流」慘輸韓國瑜,後來高雄市民「覺醒」後霸韓,由陳其邁遞補。2022九合一大選今(26日)開票結果出爐,陳其邁不負所望以71萬票再次博得連任!國民黨籍候選人柯智恩宣布敗選。

▲圖/陳其邁

陳其邁2020年上任高雄市長,截止至今年9月施政滿意度將近8成,此前掃街拜票更獲得民眾頻頻致意,可見他的高人氣。不過本屆對手、國民黨籍候選人柯志恩14日搭上車隊掃街時卻被流出私下語音指「20年沒有執政(高雄),藍營都去了了」引發熱議,如今可謂一語成讖。

陳其邁日前到基隆助選時曾強調,施政上不分黨派,市民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,不管你過去有沒有投票給他。為了讓高雄的未來更好,他會繼續打拼、大步向前,承諾將來四年的高雄,將會謙卑傾聽民意、團結不分藍綠,只希望讓高雄更好。

柯志恩截至晚間19:20獲得43萬票,抵達競選總部自行宣布敗選,發表感言時哽咽感謝支持者的不離不棄,透露已和陳其邁通話,恭喜他的連任,並承諾「會把戶籍留在高雄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6 19:4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