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九合一選舉/掌握韓流密碼!饒慶鈴「守住台東」自行宣布當選

記者: 陳怡穎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2022九合一選舉/掌握韓流密碼!饒慶鈴「守住台東」自行宣布當選

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今(26日)出爐,國民黨籍台東市長候選人饒慶鈴再次當選,以xxx票擊敗對手!曾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讚「有愛因斯坦的腦袋」的她,如今果真連任成功,稍早她宣布自行當選。截至目前為止的開票數字,她的得票數為54366票超過,擊敗最大對手、民進黨籍候選人劉櫂豪33588票。

▲圖/饒慶鈴

韓國瑜23日到台東替朝饒慶鈴輔選時,強調4年以來都相當支持她,尤其台東在疫情三年期間各項表現仍持續進步,包括社福、醫療、消防、教育、觀光、藝文活動。而台東遇到鳳梨釋迦等農產品無法出口中國的經濟困境時,饒慶鈴還能跳脫傳統行銷模式,協助農民解脫困境。

此次自行宣布連任,饒慶鈴向台東選民致謝表示,過去4年,台東展現了無可取代的美,「我這一個任期,絕對不是只有4+4,我希望它是4年的時間,乘上4倍的努力」。得票數需待中選會最後公告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6 18:5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