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水管突爆裂!2女公務員「住公寓地下被淹」 睡夢中遭活活燙死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熱水管突爆裂!2女公務員「住公寓地下被淹」 睡夢中遭活活燙死

中國北京市朝陽區一處社區,日前發生一起地下室熱水管爆裂事件,造成地下室租屋內的2名女子,不幸於睡夢中被活活燙死。消息指出,2名年輕死者皆來自外地,是今年剛考上北京司法局的新進女公務員,由於工作不久才相約合租一間地下室,不料卻雙雙喪命。

▲北京一社區近日發生地下室熱水管外洩,慘釀2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綜合陸媒報導,北京市朝陽區消防救援支隊在官方微博通報指出,20日凌晨4時07分,朝陽一社區發生地下室熱水管爆裂事故,導致3名租客逃生不及受困於地下室,經消防人員出動救援後,3人皆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
不幸的是,其中2名女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,宣告死亡;至於另一人則脫離險境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中,而事故發生原因仍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2名罹難的年輕女子才剛考上公務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京城老記)

悲劇曝光後,陸網瞬間引發熱議,其中有一名微博博主「京城老記」發文透露,2名遇難女子均來自外地,她們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學後,又考進了北京司法局,不過由於才剛工作沒多久、經濟不夠寬裕,所以只能合租一間半地下室,沒想到竟會遇上熱水管爆裂意外,在睡夢中慘死。

▲一名出警的消防員發文分享現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據一名消防員透露,單位獲報趕抵現場時,地下室已被淹了將近一半,其半地下室租屋共住了7人,其中2人因當晚沒回家而躲過一劫。透過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,大量的熱水因熱水管爆裂,當時不斷流向地下室深處,現場還瀰漫著水蒸氣,熱氣騰騰的模樣十分駭人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1:2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