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人打自己人!俄羅斯「天兵誤射砲彈」前線戰況曝光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自己人打自己人!俄羅斯「天兵誤射砲彈」前線戰況曝光

俄羅斯在戰場節節敗退,軍隊士氣低落、怨聲載道。近日俄軍對烏克蘭東部加大攻擊,且疑似發射磷彈,烏軍則在地面上進行反擊,卻傳出俄國出現天兵誤射炮彈,自己人打自己人的亂象,甚至有掛彩俄軍被同伴丟包,戰爭前線狀況相當混亂。
 

▲ 一名掛彩俄軍被丟包。(圖/翻攝自 推特/macergifford

根據《CNN》公開的影片,一群協助烏克蘭打仗的外籍傭兵深入敵營,除了搜索俄軍遺留的指揮中心,還在廢墟中找到一名被同伴丟下的俄國傷兵。傷兵無奈表示,俄軍被砲襲時,他和一名上尉同時中彈,但俄軍只帶走了上尉,卻將他留在現場整整6天,令他相當無助。
 
另外,CNN也曝光一段俄國士兵與女友的通話內容,該名俄軍感歎,「我們單位原本有96人,但現在不到50人,我們不知道這裡會怎樣,有時會發生友軍開火,還有白癡向我們開槍,因為他們看不見我們的坐標」,導致所有人神經緊張,坦言「動員真的很扯,在普丁下令前根本沒人能回家,如果我們不在這裡的話,烏克蘭恐怕早就到攻到我們邊界了,他們會砲襲莫斯科葉卡捷琳堡任何地方」。
 
不少俄羅斯大兵也怒氣沖沖地抱怨,軍隊裡沒有武器,「我們過去2週,連步槍都沒有,我們今天來訓練場丟手榴彈,但當我們到了,他們居然說沒有手榴彈」,就連指揮官在被撤職後,都自己打包回家,完全不管下屬死活,悲喊「我們死定了,真該死,難道我們不是人嗎?」
 
不過,俄國當局竟釋出一段驚悚的行刑式畫面,可以聽到有人在一旁大聲問,「你們的指揮官是哪位」,而多名俄國士兵聽著指令趴在地上投降,接著遭一陣槍擊斃命。對此,俄國反控烏克蘭濫殺俄軍,犯下戰爭罪,更揚言要進行懲罰,但聯合國表示,尚無法證實影片的真實性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7:08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