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吵架昏倒!他冷血「裝沒看到繼續看電視」畫面曝光 網罵翻:渣男

記者: 余姿函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妻吵架昏倒!他冷血「裝沒看到繼續看電視」畫面曝光 網罵翻:渣男

昏倒老公不救

▲妻子因吵架昏厥,但丈夫卻置身事外,持續看電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夫妻相處難免吵架,但對中國河南一名人妻來說,吵架讓她看清了自己的丈夫。據了解,河南鄭州的人妻日前跟丈夫發生爭執,兩人還起了肢體衝突,也許是過於激動,過程中人妻竟昏倒倒地,但她的丈夫不但沒有上前攙扶她、幫助她,反而是持續看電視,無視不舒服的妻子!監視器影片流出後,立即引起網友廣泛的討論。

據《新聞晨報》報導,此事發生在河南鄭州。一名女子跟丈夫吵架大打出手,兩人吵到連公婆都出面幫忙勸架,但在公婆離開後,戰爭還沒結束,兩人持續爭吵,最後女子疑似因為情緒過於激動,昏倒在地上。但令她痛心的是,丈夫眼睜睜看她倒在地上,卻沒有想救她,而是瞄了一眼後,持續看電視。女子表示,最後是孩子躺在地上陪自己。

女子表示,她甦醒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上班到天亮,對於丈夫的冷處理感到非常痛心。她說自己生了兩個孩子,很努力工作想撐起一個家,但如果丈夫沒有想要跟她同心協力,她再怎麼努力都沒用。

該影片流出後,立即引起網友討論。不少人認為,丈夫真的太渣了,「就算外面看到陌生人昏倒,都會想去幫忙,何況是自己的老婆」、「這心也太狠了」、「根本不是人,男的只關心電視」、「看著小孩跟著一起躺在地上好心寒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0:26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