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爆冷慘輸日本!超跑哥「押15萬爽賺22倍」 運彩驚人獲利曝光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德國爆冷慘輸日本!超跑哥「押15萬爽賺22倍」 運彩驚人獲利曝光

2022卡達世界盃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開踢,吸引大批球迷買運彩預測獲勝的球隊。沒想到,昨(23)日日本隊大戰德國隊,竟以2比1逆轉勝,出乎許多運彩迷意料,但有一名「超跑哥」原本就看好日本隊,事前豪氣砸下15萬元的賭注,若他真的猜中比數,有望抱走330萬元獎金。
 

▲ 日本隊23日對上德國隊,最後以1:2逆轉勝。(圖/翻攝自 推特/FIFAWorldCup

本屆世界盃才開踢短短幾天,就出現2大爆冷賽事,22日世界排名第3的阿根廷,以1比2輸給世界排名第51名的沙烏地阿拉伯,中斷了阿根廷在國際賽事寫下36連勝的紀錄,更是打破傳奇球星梅西(Leo Messi)的「不敗神話」,讓運彩迷大跌眼鏡。豈料,23日被稱為「死亡之組」的日德大戰開踢,外界一面倒看好多次奪冠的德國,但日本隊在下半場連得2分逆轉勝,再次讓運彩迷始料未及。
 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台北市士林區一家彩券行黃姓老闆透露,一名「超跑哥」事前就看好日本隊獲勝,直接押注15萬元,若他沒有更改比數,預估有望抱走高達330萬元的獎金。
 
雖然連續2天賽事爆冷,很多人期待順勢賺一波,但彩券行老闆暖心提醒,「別看賠率高就砸大錢,千萬別過度投注」,畢竟要很幸運才有可能贏得大筆獎金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5:2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