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第一視角!毒蟲狂飆衝撞山壁死亡 皮卡瞬間「奪命式飛噴」慘砸騎士

記者: 寧于晨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恐怖第一視角!毒蟲狂飆衝撞山壁死亡 皮卡瞬間「奪命式飛噴」慘砸騎士

美國加州馬里布(Malibu)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車禍,一名偷車賊開著贓車在路上狂飆,並在T字路口高速撞上皮卡車車尾,最後重撞山壁當場死亡,而被撞擊的皮卡車在衝擊下波及到對象路口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,導致騎士多處受傷骨折住院。

 

▲美國一名偷車賊狂飆衝撞山壁當場死亡。(圖/YouTube)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洛杉磯縣治安部門指出,該起車禍事故發生在馬里布太平洋海岸公路(Pacific Coast Highway)以及凱南杜姆路口(Kanan Dume Road),前陣子才剛離開戒毒所的偷車賊於當地時間14日中午12時分左右偷走了一輛休旅車並在路上高速狂飆。

休旅車最終失控撞上一輛皮卡車車尾後,翻覆撞上山壁並當場起火,偷車賊當場死亡,至於遭到波及的皮卡車則在猛烈的撞擊下偏向對向馬路,並正好撞上在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,導致騎士當場飛噴出去。事發後,皮卡車司機和重機騎士被緊急送醫治療,重機騎士事後在臉書發文報平安透露,自己因全身多處骨折在醫院接受治療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皮卡車司機傷勢不明。

▲重機騎士傷勢嚴重!(圖/Reddit)

針對這起事故,重機騎士所佩戴的攝像頭盔正好拍下整個事發經過,第一視角影片也在美國知名論壇「Reddit」上瘋傳,引發網友關注。

▲騎士案發當下的第一視角曝光!(圖/Reddit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5:2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