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籟美聲震撼全球!修女歌姬還俗了 化身「美艷服務生」現況曝光

記者: 陳彩梅
國際新聞 | | 觀看數:0
天籟美聲震撼全球!修女歌姬還俗了 化身「美艷服務生」現況曝光

義大利修女史庫夏(Cristina Scuccia)曾於2014年奪下歌唱節目「義大利好聲音」(The Voice)冠軍,天籟美音驚豔全球。沒想到,20日她穿鼻環、化濃妝現身節目透露,自己已經離開修道院,正式脫離修女生活,並搬至西班牙當服務生,展開了嶄新的生活。
 

▲ 史庫夏2014年6月奪下《義大利好聲音》冠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Suor Cristina Fan Club

 綜合外媒報導,當年年僅25歲的史庫夏穿著修女服裝,站在台上演唱艾莉西亞凱斯名曲「No One」,極具爆發力的嗓音撼動全場,而她一路過關斬將,奪下年度冠軍,不僅獲得環球唱片合約推出一張個人專輯,翻唱瑪丹娜經典名曲《Like A Virgin》,更是將該專輯送給教宗方濟各(Pope Francis),造成轟動。

 

▲ 史庫夏已經還俗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Verissimo

時隔8年,現年34歲的史庫夏在本月20日受邀參加義大利脫口秀節目「Verissimo」,只見她穿鼻環、化濃妝、腳踩高跟鞋、身穿一身紅色套裝,與過去完全素顏的模樣判若兩人,並宣布自己已經還俗,如今在西班牙當服務生,生活很快樂,希望未來有機會朝發展歌唱事業前進。
 
史庫夏提到,當年父親過世,加上突然爆紅,雖然得到修道院院長支持,卻被義大利天主教會傳統教派嚴厲批評,讓她迷失了方向、不知道自己是誰,只好開始尋求心理治療,最終他克服了害怕改變的恐懼,學會追隨自己的內心,不再在意別人的看法。她強調,「這不意味放棄信仰,我從未質疑上帝,也不後悔當了15年的修女,只是我再也不能在遵守教條的情況下成長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7:07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