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爆情變謝霆鋒!疑「哭到癱軟」被助理攙扶 憔悴模樣曝光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王菲爆情變謝霆鋒!疑「哭到癱軟」被助理攙扶 憔悴模樣曝光

歌壇天后王菲和謝霆鋒自從2014年世紀大複合後震驚外界,自此二人的戀情進展成為大眾和媒體關注的話題焦點,奈何二人對這段感情都十分低調, 鮮少同框秀恩愛,因而多次傳出情變傳聞。近日就有中國狗仔拍到王菲疑似掩面痛哭,在助理攙扶下走出飯店的模樣,畫面曝光後立即引人揣測是不是「鋒菲戀」生變了!

▲王菲、謝霆鋒再傳情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知名狗仔 「趙五兒」日前拍到王菲的近況,只見王菲外出和友人聚會,但在離開餐廳時,王菲竟頂著一頭亂髮,用手掩面、疑似痛哭地快步離開餐廳,一旁的助理則全程攙扶她離開,憔悴的模樣與平常氣質相差甚遠,令外界不禁猜想是否與謝霆鋒的感情生變。

▲有狗仔近日拍到王菲疑似掩面痛哭快步離開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坊間經常流傳二人分手傳聞,2020年有傳王菲身邊出現一名神秘美男Ryan,經常和王菲出雙入對,直到後來謝霆鋒被拍到進入王菲家中才打破分手傳言。王菲疑似痛哭的畫面流出後就引網友留言瘋猜「和謝霆鋒吵架了?」、 「看起來真的像哭過」,不過也有提出質疑,認為王菲可能只是當下打個噴嚏,或是因為忘記戴口罩才捂臉快步離開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5:0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