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內腫到有如懷孕9月!向太就醫才知罹癌「腦長腫瘤」

記者: 寧于晨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7天內腫到有如懷孕9月!向太就醫才知罹癌「腦長腫瘤」

藝人郭碧婷婆婆、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老婆「向太」陳嵐個性強勢霸氣,年輕時外型亮麗、身材苗條的她,後因身體健康出狀況開始發胖,近日她上傳影片和網友暢聊自己過去的人生經歷,提及過去曾罹患腦瘤,導致她整個人忽然變胖,「突然間又肥又腫,在一星期之內我的肚子,好像9個月大,要生的樣子」。

▲向太透露過去曾罹腦癌。(圖/翻攝微博/向太Tiffany陳嵐

「向太」陳嵐日前上傳影片分享她的人生經歷,第一集就提到愛漂亮的自己不知為何突然變得又肥又腫,一個星期之內肚子鼓了起來,就像懷胎9個月的孕婦一樣,經過很多醫生診斷才找出原因,原來她罹患了腦下垂體腫瘤,她坦言,當時只覺得很幸運的是腦袋裡雖然長瘤,但腦下垂體瘤轉惡性的機率極低,她也就不太在意。

▲向太透露過去曾罹腦癌。(圖/翻攝抖音/向太陳嵐

因為知道不會危害性命安全,所以陳嵐就這樣拖了10年不去管,「因為不會變壞,所以我沒有那麼緊張」,直到有一天一位腦科權威醫生有事找上門,對方希望陳嵐能幫忙贊助一名患有癌症的小朋友,她二話不說決定贊助做善事,同時想起對方是腦科權威,陳嵐也順便告知對方自己的情況,沒想到醫生看完她的病例後竟告訴她,「不行,向太妳要馬上開刀,那個瘤裡面再爆一次血,壓到妳眼神經,妳看不到的時候,我就救不了妳了。」

陳嵐回家後跟老公商量手術的事情,向華強聽完很是擔憂,說要先考慮清楚,並親自去了解整個醫院的情況後才放心讓陳嵐去做手術,幸好手術是微創型,結果也相當成功,只是身型無法再瘦下來。不過陳嵐依然感到很慶幸,當時只抱著想著幫助別人的心態,沒想到最後也救了自己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6:4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