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開32人名單喊凍蒜!她承諾:他們上了我就直播唱《隱形的翅膀》

記者: 陳彩梅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周玉蔻開32人名單喊凍蒜!她承諾:他們上了我就直播唱《隱形的翅膀》

九合一大選倒數48小時,各政黨候選人進入最後衝刺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24)日在臉書開出32人名單,喊話「大家幫忙他們全部凍蒜」,甚至承諾若全部當選,就會公開在直播中唱《隱形的翅膀》,掀起網友熱議。
 

▲ 周玉蔻開出31人名單,若全部當選,將在直播中開金嗓。(圖/翻攝自 臉書/周玉蔻Katy Hsiu Chih Chien
 
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認真了解也認識的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在這裡,衷心希望他們當選,真心誠意為民主,期待這些年輕世代都能凍蒜」,其中32位市議員包括,梁文傑、許淑華、于北辰、簡舒培、趙怡翔、詹晉鑒、林穎孟、苗博雅、顏若芳、林亮君、林延鳯、黃郁芬、吳欣岱、洪婉臻、吳崢、戴瑋姗、卓冠廷、山田摩衣、陳乃瑜、張嘉玲、曾玟學、林德宇、黃守達、周永鴻、施志昌、曾威、江肇國、雲林張維崢和蔡岳儒、黃捷、張博洋、李雨蓁。
 
周玉蔻呼籲,「各位親愛的朋友,幫忙他們全部凍蒜」,並承諾如果32人全都當選,就會在直播中唱《隱形的翅膀》,還強調「這首歌,姐姐我唱的很好聽,某人若是50分,本人有96分,林楚茵可以作證」。
 
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:「先唱啦~(敲碗)」、「為了聽蔻姐唱隱形翅膀,準備拉票」、「一定全壘打,期待蔻蔻姐的歌聲」、「我要聽蔻蔻姐唱歌,候選人們加油」、「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世代,我們一定能如期,聽到寇姐美妙的歌聲」、「票投民進黨,蔻蔻開金嗓」、「謝謝蔻姐推薦,也謝謝您這些年一直在第一線為台灣的民主發聲」、「祝福名單上每一位順利當選」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4 18:0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