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九合一選舉/成功連任彰化縣長!王惠美「阻擋綠營逆轉」 黃秀芳宣佈敗選

記者: 江宜潔
政治新聞 | | 觀看數:0
2022九合一選舉/成功連任彰化縣長!王惠美「阻擋綠營逆轉」 黃秀芳宣佈敗選

九合一大選今(26)日登場,不過稍早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,因開票至今已落後對手、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超過8萬票,因此自行宣佈敗選,這也代表黃秀芳成功連任、守住彰化,至於正式選舉結果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▲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當選!(圖/翻攝自臉書/王惠美)

現任彰化縣長的王惠美,1994年首次參選當選彰化縣議員,並連任兩次,接著於2006年轉戰鹿港鎮鎮長、連任一次。2012年,王惠美因泛藍分裂而以420票之差驚險進入立法院,後於2016年連任立法委員,成為國民黨在彰化的唯一區域立委席次。

2018年,王惠美擊敗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時任縣長魏明谷,當選彰化縣縣長,直到今年4月27日國民黨進行第四波提名,再度徵召王惠美參選彰化縣長,而她這次也穩穩拿下比對手高的票數,成功連任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6 19:52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