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完!汪小菲凌晨「突開直播9mins」驚見妹子在旁 網機靈識破:張穎穎

記者: 陳彩梅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還沒完!汪小菲凌晨「突開直播9mins」驚見妹子在旁 網機靈識破:張穎穎

汪小菲近日因生活費問題槓上前妻大S(徐熙媛),就連媽媽張蘭也替他打抱不平,邊開直播帶貨邊怒罵徐家,鬧得沸沸揚揚。沒想到,汪小菲今(25)日凌晨1時許突然開直播9分鐘,床邊還坐著一名女子,而對方一出聲就被網友識破疑似是張穎穎,引發熱議。
 

▲汪小菲爆出婚內出軌張穎穎,但兩人至今未承認戀情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 
汪小菲今(25)日凌晨突然開直播,吸引上萬人觀看,而他躺在床上說話,可以聽出他的聲音略顯低沉,疑似喝了酒。最引人關注的是,儘管畫面昏暗,但當汪小菲把鏡頭慢慢轉向旁邊時,清楚拍到床旁坐著一名正在玩手機的長髮女子,對方說了一句「我在呢,我在呢」,汪小菲則回應「現在在通話呢,不說話了」,下一秒對方發現自己入鏡,立刻用力拍了汪小菲,結果汪小菲開播僅9分鐘,就匆匆關掉直播。
 

▲汪小菲深夜開直播時,身邊女子疑似是張穎穎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 
對此,不少網友單憑對方的聲音,斷定對方就是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對象張穎穎,紛紛留言狠酸:「全網都知道他確實出軌了」、「蘭姐你快點來打臭蟲」、「張蘭能不能把他手機沒收了」、「張蘭好不容易把口碑扭轉過來,汪小菲一出現又回到從前」、「真不知道張蘭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」。
 
事實上,汪小菲先前被爆出婚內出軌張穎穎,雖然兩人多次被目擊出雙入對,但兩人至今從未承認戀情,過去這些日子愛子心切的張蘭一邊直播帶貨,一邊為兒子澄清,好不容易得到部分網友的好感和支持,如今汪小菲又自曝與新歡同床畫面,可說是枉費了張蘭的一番苦心。

最後更新時間:2022-11-25 11:55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